萌花的二号机

一号机@萌花,转移阵地中

【三白】Aredhel是个自由的小精灵,才不听你的

        天知道我本来想的标题是“Aredhel邪魅一笑”……
        算了我怕凯三儿打死我……

——————
      【一】

  Celegorm时常会想起他们还在维林诺的时候。
  准备地说是想起那时的Aredhel。
  他们家生了一窝葫芦娃也没能盼来一个小棉袄,因此他们兄弟小时候特别羡慕别人家的妹妹,那种软软小小会撒娇叫哥哥的妹妹。但是当双胞胎出生的时候,他们绝望地发现,他们家大概是跟女孩子绝缘了。
  Aredhel比Galadriel出生得要更早,她是finwe的第一个孙女,也是他们的第一个妹妹。
  天知道当知道二叔家添了个妹妹的时候他们是什么心情。
  妹妹啊那是妹妹啊是软软小小的妹妹啊!就算是父亲十分不喜欢二叔也不能阻挡他们对妹妹的热爱!
  与父亲不同,二叔十分欢迎他们去看小妹妹。Celegorm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被Anairё抱在怀里,咿咿呀呀地叫。Anairё微笑地看着他们,温柔道:“她叫Irissё。”
  这个名字他记了一辈子。
  小小的Aredhel满足了堂兄们对于妹妹的一切幻想,她又软又可爱,会甜甜地叫哥哥。也许是因为都排第三,她跟Celegorm走得最近,但最后即使是Celegorm也不得不承认,妹妹这种生物真的是越大越不可爱。
  她很小的时候,会软软地叫“Celegorm哥哥”,等大些了,会骄傲地大声叫他“Celegorm!”,最后,当她能够持弓与他们策马同游的时候,她对他张扬一笑——
  “三子,过来。”
  
  
    
      【二】

  诺多的白公主是一个很傲……呸,骄傲地精灵。她虽然不是男精灵,但她活泼又聪明,调皮又灵敏。那么,让我们设想一下,假如在南埃尔莫斯的树林中……
  Eöl:“留下来,做这里的女主人吧!”
  小白:“我不要,我丑拒。Aredhel是个自由的小精灵,才不听你的。什么?你不干?辣鸡,你又打不过我。”
  小白:“三子怎么还不回来……我都等大半年了。沙盖理安真的那么好玩儿吗?emmm算了,你不回来我自己去找你好了,你给我等着。”
  然而等到Aredhel向东穿过盖理安河到达沙盖理安时,那位身为沙盖理安领主的堂兄却告诉她:“Irissё,你来晚了一步,他们今早刚走,你没有在路上遇见他们吗?”
  哦,找三儿啊,真不巧你家三子刚走没多久,你没碰着他啊?
  这不废话吗。
  我要碰着他了我还在这作甚?
  “他们走得并不快,Irissё,如果你现在出发还……”
  “呵,”Caranthir看见他的堂妹露出一个冷艳的笑,“他是我谁啊?我为什么要去追他?”
  emmm可是你已经追到沙盖理安来了啊……
  “哦,当然,那么我的堂兄是否欢迎他远道而来十分疲累的妹妹在他的领地上小住一段时间?”
  “当然,我的妹妹。”
  ……Turko,祝你好遇。
  
  
      【三】

  Aredhel说住就住,就跟当初在希姆拉德一样。
  Caranthir觉得为了三哥的终身幸福应该做些什么,当即派信使去追Celegorm。至于刚多林?先不说他都不知道刚多林在哪个山旮沓里,Aredhel骑马从希姆拉德一路跑到沙盖理安,这个消息也迟早会传到Turukáno或者findekáno那里。
  而我们第一家族的三王子殿下此时正拿着弟弟给他的信陷入沉默。
  Celegorm一边为Aredhel追他追到沙盖理安而感动,一边又为Aredhel气到不肯追他而觉得很方。
  他拿着信反反复复看了几遍,觉得Aredhel的态度总结下来就一句话:三子,我不爽了,来啊,来哄我啊:)
  “去吧。”Curufin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我是过来人。”
  于是Celegorm又和信使一起回了沙盖理安。
  一如在上,他本来想对她说“你要跟我一起回希姆拉德吗?”但在真正见到她是脱口而出的却变成了:“你不回刚多林吗?听说Turukáno很担心你。”
  真的,他刚说完就后悔了。
  Aredhel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随即冷笑一声,“好啊,如你所愿。”转身走了。
  三子,你完了!
  Caranthir简直不忍直视了。
  Turko,你这样是要注孤生的!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