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花的二号机

一号机@萌花,转移阵地中

立个flag

b站看了暗影魔多通关全程,心里超复杂。
费家万年不出闺女,好不容易摊牌有个宝贝闺女了吧,虽然是同人游戏里的,那也是个闺女啊。
结果就这么没了。
就这么没了!!

托老diriel的设定我也很喜欢,但是这个设定被废了,费诺的闺女?不存在的。

不知道二梅在中土那么多年能不能整个闺女出来【喂

如果这个闺女在伊瑞詹城破时逃了出来,她也许会遇见二梅,让他知道自己不是中洲最后一个费诺里安,这也许多少会给他些安慰。她肯定会很恨索大眼儿,也许会参与最后联盟之战,也许会成为和林谷双子一样四处打击半兽人的游侠,甚至也许会去护戒。同为费诺里安,她也许能在最后西渡的时候把二梅也给拖(?)劝回去,等摊牌重生了骄傲地对他说,Atar,我给你报仇了。

闺女多好啊。

我手痒,真的。

我脑洞开得止不住了。立个flag,我特么一定要把这个脑洞写出来。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