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花的二号机

一号机@萌花,转移阵地中

脑洞——丢入海中的精灵宝钻

  我必须得说我写的时候都在脸痛。

        二梅:委屈得简直要哭出来_(:зゝ∠)_
————————————


        精灵宝钻灼烧着他的手,Maglor痛苦地将它丢入海中,他心中充满了痛苦与懊悔,与此同时,他听见海中传来一声悲惨的痛呼。
  
  ——那听起来不是一般两般的痛。
  
  Maglor愣了一下,接着他看到那颗本该沉入海中的精灵宝钻被抛出海面,一条漂亮的鱼尾高高跃出,重重一尾巴打在精灵宝钻上,使得它以被扔入海中时还要快的速度飞了回来。
  
  Maglor愣愣地看着飞回来的精灵宝钻,一时间竟然忘了躲避,于是那颗精灵宝钻就直直地、十分精确地、带着愤怒的力道砸在了他的脸上。
  
  ——伊露维塔啊!!!!!
  
  这简直是日了魔苟斯!
  
  他一瞬间十分理解那声惨叫,因为他也差点叫了出来。
  
  “神经病啊?!不知道不要往海里乱扔东西吗!下次再看到你我直接去找乌欧牟大人把你告到额冠都戴不起!!”
  
  Maglor看着漂亮的鱼尾跃起又落下,心里简直有一万头安卡拉刚飞奔而过。他咳了一声,吐出混着血的牙齿,看到了脚边那一枚闪闪发光的精灵宝钻。
  
  Maglor:……
  
  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评论(12)

热度(37)